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合適的床讓狗狗更健康

經過一整天的辛苦工作之後回到家,每個人都希望能夠立刻躺在一張柔軟的沙發或者床上放鬆放鬆,而不是隨便找塊硬地板一躺了之。寵物網認為,跟人一樣,狗同樣也希望有一個溫暖舒適的屬於它自己的床。但是狗的床也有各種顏色,款式,質地。而且擺放地點也應有所講究。根據自己的狗選擇一款合適的床,最好的擺放地點是那種不經常有人走動的恬靜適於休息的地方。

不同的床有不同的好處。枕頭是最常見的類型,有不同的顏色,形狀,尺寸。有些在其中填充雪松鋸末,還能給居室帶來雪松的芳香。

同時雪松末也能夠防止跳蚤等寄生蟲滋生,維護狗的健康。這類的枕頭通常在枕心上都有拉練,方便你更換填充物。並且枕套也易拆洗。墊子通常比較薄並且易於放置在角落或者柳條箱內。通常是一塊海綿外面包裹著一層耐洗的布。

很多狗更喜歡一個有安全感的居所,就象一個小巢。巢床通常有藤條的和海綿的兩種。不管哪種,都是四面有一圈稍高的邊,有的一邊有個方便出入的缺口,像是圍牆一樣將你狗環抱在中間。這樣正好有利於狗以它喜歡的抱懷的姿勢睡覺。並且那些短毛的有點關節炎的成年狗尤其喜歡。這種巢床在國內最常見。

矯形床對於那些關節有問題的狗大有益處。通常由醫用泡沫塑料根據狗的生理特點製成,

能夠給狗的各部位提供適當支撐,減輕狗患處的痛苦和不適。這種床在國內比較少見。

保溫床對於那些得了關節炎的狗比較有益。並且在一些寒冷的地區對狗也有好處。這種床在國內也比較少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