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吉娃娃低血糖怎麼辦 注意補充營養

吉娃娃低血糖怎麼辦,吉娃娃跟普通的寵物狗一樣,也會因為一些原因出現低血糖的現象。家長要注意觀察吉娃娃的身體異樣,看一下它們是否出現萎靡不正,呼吸急促或者是行走不穩等現象,如果發現這種情況最好是帶它們去醫院檢查一下,然後對症下藥。

低血糖病大多發生在剛生育的母犬身上,治療低血糖症的原則就是在短時問內提島血糖濃度,降低腦水腫,同時注意保持患犬的正常體溫,儘量少受刺激。補糖 20%葡萄糖按1.5mL/kg.bw靜脈注射或5%葡萄糖鹽水200~500mL、地塞米松2-4mL靜脈注射,注射後3~4h再按250mg /kg.bw口服葡萄糖粉,按上述方法處置l次/d,直到症狀消失,經過治療,患犬恢復健康。

狗狗在妊娠、泌乳階段期間,母犬的營養需要增加,必須給予易消化、營養豐富的食物,特別對小型一次生產多胎的母犬,更應加強營養,喂飼以碳水化合物為主的食物,同時補允鈣和維生素D,

以防低血糖症和低血鈣的發生。

狗狗剛生育完後,注意給它補充營養,特別是生育狗狗比較多的母犬,更要不中營養元素,像是鈣鐵鋅什麼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