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吉娃娃狗掉毛怎麼辦


吉娃娃犬(詳情介紹)

由於生活中我們常見的是短毛種的吉娃娃,所以很多人不覺得它們掉毛有多嚴重,但是吉娃娃其實也分長毛和短毛,

只是大部分家庭飼養的都是短毛吉娃娃所以將長毛種給忽略了。那麼吉娃娃狗掉毛怎麼辦,我們先要找到其掉毛的原因,才能找到相應的解決方法。

每年的季節性掉毛都屬於狗狗正常的生理脫毛,這是吉娃娃為了適應環境的變化而所具備的表現。這種情況無法避免,也不需要避免。在吉娃娃掉毛的時候,家長應該為它準備更多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的食物,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同時,每天要增加為吉娃娃梳毛的次數,及時的清除掉狗狗身體上已經脫落的毛髮,保證狗狗身體乾淨,促進新毛的生長。

如果是由於寄生蟲引起的脫毛症,家長應該及時的幫助吉娃娃進行驅蟲處理,如果是由於皮膚病引起的脫毛,

那麼就要送到醫院進行治療才能根本解決掉毛的問題。還有一種掉毛的原因,是由於狗狗的內分泌紊亂造成的,因此主人要選擇合適的食物來對狗狗進行調理,讓狗狗的內分泌正常。

所以引起吉娃娃掉毛的原因有很多,有自然原因也有飲食以及疾病的原因,所以我們要根據不同的情況,找出相對應的解決方案,才能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