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最聰明的狗排名 邊境牧羊犬是最聰明的

最聰明的狗排名,聰明的狗狗相信喜歡的人肯定不少。要說什麼狗狗最聰明,那麼邊境牧羊犬就是狗狗最聰明的了。當邊境牧羊犬成年的時候,它們的智商能達到小孩七八歲。那還有什麼狗狗比較聰明呢?狗狗中的智商排名又是怎麼樣的呢?下面就由的小編來告訴大家最聰明的狗排名吧。

1、邊境牧羊犬——border collie 邊境牧羊犬又名邊境柯利,是一種非常聰明的犬種,主要分佈在四個國家,英國、美國、澳大利亞和紐西蘭。邊境牧羊犬精力充沛、警惕而熱情。智商相當與一個6-8歲的小孩,聰明是他的一大特點。對朋友非常友善而對陌生人明顯地有所保留,與小孩相處友善。他還是一種卓越的牧羊犬,他樂於學習並對此感到滿足。並在人類的友誼中茁壯成長。適合住室外,需大量運動,邊境牧羊犬不只是生活中的最佳寵物犬、伴侶犬,也是家庭中很好的看家護院犬。

2、貴賓犬(貴婦/泰迪)——poodle 迷你貴賓犬和玩具貴賓犬可能是由標準貴賓犬與馬耳濟斯犬及哈威那犬雜交而培育出來的小型品種。在全西歐地區有四百年歷史。此犬多才多藝,在任何環境都能表現出高貴的舉止。標準貴賓本來是被培育成獵犬的,而迷你貴賓和玩具貴賓僅僅是伴侶犬。貴賓犬流行於路易14~路易16時期的法國宮廷,迷你貴賓犬和玩具貴賓犬則出現在17世紀的繪畫中。聰明,活潑,性情優良,極易近人,是一種忠實的犬。

3、德國牧羊犬(黑背/黑貝)——german shepherd dog 有關德國牧羊犬的祖先說法不一,只能確認此犬在1880年已經在德國地區固定下來。此犬一向被用來牧羊,第一次世界大戰時隨德軍作戰,表現突出。後來士兵到達美國及英國,

於1920年及1950年因為相繼在電影中出現而名聲大振。德國牧羊犬的性格堅強,自信,神經穩定,絕不膽怯,在沒有刺激的情況下表現的很溫順;警惕而且馴服。 身高:雄性60~65cm,雌性55~60cm狗民網-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體重:雄性30~40kg,雌性22~32kg。

4、金毛尋回獵犬(金毛)——golden retriever 最初的名字是蘇俄追蹤犬,後來加入佛樂尋獵物犬種,尋血獵犬種,水獵鷸犬種的基因。配種的結果產生了此天生具備獵物取回能力,善於追蹤及具有敏銳嗅覺的犬種。1908年首次展出以後,深受人們的青睞,現在世界各地仍頗受歡迎。金毛尋回犬以外貌整潔,性格溫順,忠誠戀人,沉穩,充滿自信,對小孩有耐心以及聰明活潑等優良特點,逐步發展為廣受歡迎的家庭犬,但必須給予充分的活動量。

身高:55~61cm體重:27~34kg。

5、杜賓犬(德國杜賓犬)——germandoberman pinscher 1900年,這種犬被正式承認,並制定了詳細的標準,而該犬的名字則正是由它們的培育者路易士.杜賓曼所命名的。該犬為強壯且有力的犬種,主要擔當警衛工作,經過訓練後,可成為搜索犬,狩獵犬和牧羊犬。性格膽大、敏感、堅決果斷、好撕咬。杜賓犬是天生的警衛犬,聰明,力強,可採取攻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