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牧羊犬訓練 邊境牧羊犬是狗狗中最聰明的

牧羊犬訓練,說到牧羊犬,大家第一反應應該就是邊境牧羊犬了吧。邊境牧羊犬是寵物狗中最聰明的狗狗了,有著七八歲小孩的智商,如此高智商的狗狗它們訓練起來又是怎麼樣的呢?我們又該怎麼去訓練邊境牧羊犬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教大家如何訓練邊境牧羊犬吧。大家可以進來看下。

狗的叫聲會打攪鄰居,要學會制止它叫的辦法 無疑的,是狗都會叫。吠叫是狗兒交流的方式,也是人們很難忽略的聲音。當你踏進久違的家門,你的狗狗會歡呼著迎接你。在思狗心切的主人聽來,這是一種美妙的聲音,那是它在對你說:“你是一個特別的人,真高興你又回到家裡,和我在一起啦!” 但是,在擁擠的都市,如果狗狗叫得太多,別說是辛苦了一天的街坊鄰居,連自己都氣兒不打一處來。很多狗主人處理不好鄰里關係,或是對吵鬧的狗狗束手無策,

招來投訴和執法部門的查抄,或是放棄了心愛的它,最終遭殃的還是無辜的狗狗。

狗兒吠叫的原因很多。吠叫表明你的狗正在享受某種樂趣、感到害怕或孤獨不安,或是希望引起你的注意,或是聽到了什麼響動。吠叫也是狗兒在警告你,提防可能發生的危險,或是警惕正在接近的陌生人。 “狗的叫聲隨它吠叫的動機而變化。”美國一位動物行為學專家說,“一隻恐慌緊張的狗吠叫的方式和音調充滿悲傷。這會使我們儘快設法幫助它們。”

如何制止狗狗吠叫? 當你能夠解讀狗兒吠叫的秘密,洞悉狗狗吠叫的原因時,你很快就能控制住過度的吵鬧。這需要高超的聆聽技巧和非常密切的觀察。如果它在沒有任何外界刺激的情況下注視著你大叫,

它可能是希望得到你的關注——它或許餓了,或是想和你玩耍。 幫狗兒消耗多餘的精力,否則它會用這部分精力吵鬧。多給它提供一些外出的機會,作為它表現自己的途徑。長距離的日常散步可以使它滿意,並因疲倦而安靜下來,也可以讓它在有圍欄的安全環境中奔跑、玩耍和歡呼。如果狗狗開始用吠叫的方式引起你的注意,應給它戴上訓練專用的項圈和鏈子,進行一些服從訓練。這樣,它會得到你的關注,你也會得到它的關注。幾個口令之後,它會忘掉吵鬧的動機。 如果狗狗需要長時間獨處,大吵大鬧往往是它表達自己的方式。狗是伴侶動物,永遠不應被迫忍受孤獨。如果你不得不把狗單獨留在家裡,
試試臨走前打開收音機或電視的辦法。這些音像會使狗狗聯想到主人在家的情形,從而安靜和舒適起來。 平時應多花些時間陪伴狗狗,出門時把它心愛的玩具、充足的食和水留給它,避免它因基本需求無法滿足而吠叫。

主人出門前20分鐘內不要和狗玩耍,如果狗狗玩得興致正高,你突然關門而去,它可能因無法適應而吠叫。也可以給它安排猜謎遊戲,在寵物專用的漏食球裡放上好吃的,供它探索享用,這會讓它忙上幾個小時。這種精神動力會消耗不少精力。因此剩餘的時間它只能用來呼呼大睡了。

如果狗狗每次見到陌生人都會大叫,就應將門窗關閉,不讓它看到外界的情形。不要撫摸它,或是向它保證一切ok。

這會使它誤以為你在鼓勵它的莽撞。大聲的斥責也不對,反而會使它以為你也加入了由它發起的這場大合唱。 如果狗狗是因為恐懼而叫,比如害怕吸塵器、剪草機或大垃圾桶,試著降低它對這些東西的敏感程度。如果你在這些東西附近喂它,或者在馬達開動時給它開飯,它可能會把進餐的愉快和這些可怕的東西聯繫起來,漸漸放鬆下來。這個辦法不僅能消除它對某些“怪物”的恐懼感,也能增強它的自信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