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邊境牧羊犬有多聰明 不需要訓練的狗狗

邊境牧羊犬有多聰明?很多人不願意飼養狗狗覺得麻煩,而且訓練起來需要更多的耐心,那麼就選擇一隻聰明的邊牧吧,它非常聰明,讓你飼養起來不再那麼困難了,那麼邊牧到底有多聰明,訓練它都需要些什麼,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邊牧到底有多聰明吧。

 

不需要訓練的邊境牧羊犬

其實有很多人喜歡邊境牧羊犬的原因並不只是它們的外形,而是因為它們極高的理解力和服從性。如果你也夢想擁有一隻可以聽懂主人的語言,看懂主人的表情,能跟主人交流的狗,那麼選擇邊境牧羊犬,你絕對不會失望,跟其他的狗比起來,訓練一隻邊境牧羊犬是一件非常輕鬆、有趣又有成就感的事情。只要想辦法讓它明白你的意圖,它就可以非常快地達到你的要求。但是要注意的是,除非需要糾正極為嚴重的錯誤,否則在訓練的過程中,盡可能地不要去懲罰它們。

因為邊境牧羊犬本身就非常喜歡學習、訓練、喜歡滿足主人的要求以取悅主人。所以,過度的懲罰會使它們變得消極、膽怯甚至厭惡、害怕訓練。掌握了這個原則,相信很快你就可以把自己身邊的“貴族”再次變成一個可以滿足你任何要求,並且隨時待命的“侍者”。

曾經,它們是牧羊人的最佳夥伴,是最忠心耿耿的“第一牧羊犬”,現在,它們仍然幫助人們完成各種工作,救險、搜錄、緝毒等等。

它們不但是馳聘曠野的精靈,更是我們身邊的知心愛人。它們時時刻刻準備為我們服務,為我們奉獻。這樣神奇、高貴的動物,怎能不贏得我們的尊重與喜愛?

我們已經瞭解,邊境牧羊犬憑藉優越的體能、驚人的智慧、出色的服從性成為世界上分佈最為廣泛的“第一牧羊犬”工作在農場放牧的第一線,

並且它們還從事著緝毒、搜索、導盲的工作,兢兢業業、恪守本分地為我們人類做著貢獻。但是因為它們服務態度友善的性格、優雅的姿態、溫柔的心靈,所以已經有很多邊境牧羊犬告別了昔日的工作崗位,走進了寵物主人的家庭,變成了我們的貼身伴侶。

為什麼一個工作犬種,能受到人們的如此喜愛?

智力超群,工作能手

作為工作犬,當然要夠聰明,但是邊境牧羊犬究竟有多聰明?我們看看全英國放牧比賽的成績單,就一目了然了。不但冠軍是被一隻5歲的邊境牧羊犬奪得,而且,幾乎所有的邊境牧羊犬成績都名列前茅。所以這個犬種的工作能力毋庸置疑,

自然也標誌著它們是世界上智商最高的犬種之一。

狗會攻擊人嗎?別的狗不敢說,邊境牧羊犬一般是不會攻擊人的。不僅如此,他們甚至還能幫助主人照顧家裡的孩子和寵物。雖然它們在家庭中作為寵物犬,沒有羊可以放牧,但是它們有著非常強的工作欲望。這種情況下它們會出於本能為你工作、服務,幫你照顧起你的孩子或者其他寵物。很多時候,它們在沒有經過任何訓練的情況下就會擔任起各種家務,幫助你取報紙、遞手機、撿香煙都是它們喜歡從事業的工作。所以,很多時候,它們被稱為“不需要訓練的工作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