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我們的聰明的邊境牧羊犬?

一. 定時定量投食

俗話說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以食為天,當我們開始撫養邊境牧羊犬時,我們要把控好它的飯量,把控好服食物的時間和次數,不可隨意的進行更改,這樣有利于養成牧羊犬的吃飯好習慣。現在很多牧羊犬的家長們會給自己的狗狗買很多零食,但是這里不建議給狗狗喂養零食,這樣有利于牧羊犬的成長。在這方面,我們要引起重視,牧羊犬的食用習慣是否良好取決在此,千萬不要半途而廢,前功盡棄。


如何訓練我們的聰明的邊境牧羊犬?

二.排泄的訓練

作為家長的我們肯定也不想見到我們的牧羊犬到處亂排泄,這樣不僅會影響我們自己,可能還會給別人帶來影響。我們可以考慮好一個專門的地點給狗狗進行排泄,比如家里大廳的一個角落,家里陽臺的一個角落,或者時臥室的一個角落,在剛剛帶狗狗回家時候,我們就應該開始做這件事,

不然以后何難改正,我們在前期應該要時不時帶狗狗到你選擇的位置,讓狗狗進行排泄,這樣你就能夠更早更好更輕松的培養狗狗的這個習慣了,這樣也有利于我們的清洗。

三.好和不好

剛開始狗狗肯定不了解我們人類世界對某些東西的認知,它知道它做的好不好可以不可以,所以在前期我們要時刻注意狗狗做的事情,當狗狗做了正確的事情,你可以通過說話或者某種特定的動作來傳達給狗狗,讓他知道你的認同度。如果狗狗做了錯事,你要及時通過別中特定的動作來傳達給狗狗:你做錯了,不可以這樣。這樣會讓狗狗形成一種與你自己的語言。

四.動作訓練

當我們要開始訓練狗狗基本的動作時候,

我們要耐心從簡單的教起,比如先叫狗狗立正,坐下,跑過來,跑過去等一步步來,讓狗狗記住這些動作和相應的語言。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