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吃什麼 喜歡吃一些魚類或者牛羊肉類

哈士奇吃什麼,哈士奇在國內可是非常受歡迎的犬種之一,飼養的朋友是非常多的,那麼小編想問眾多的哈士奇的主人們,是否知道哈士奇吃什麼食物呢,哪些食物哈士奇又不能吃呢,今天的小編就來給您好好介紹介紹哈士奇的飲食習性,還不清楚的朋友都進來看看吧。

1.哈士奇喜歡吃什麼

由於哈士奇是一種肉食性的狗狗,因此,它喜歡吃一些魚類或者牛羊肉類;同時蔬菜、米、麥、牛奶都是其喜歡的食物。當然,市面上的狗糧也是哈士奇喜歡的食物。

2.哈士奇不能吃什麼

1、洋蔥含有溶解紅血球的毒性、攝食過多恐會造成血尿或者貧血、黃疸等中毒症狀,而過多的巧克力,也可能會產生有毒物資而引起尿失禁、痙攣、羊癜瘋等病狀。

2、烏賊、蝦、章魚、螃蟹、芷身、香菇、竹褂等不易消化的食品,可能造成腹瀉或者嘔吐,還有花生等豆類因堅硬而難以嚼碎,

恐怕匯阻塞於喉嚨。

3、雞骨和魚骨又硬,又容易刺傷口腔及消化器官,也不可以餵食。

4、由於哈士奇的乳糖分解酵素分泌較少,因此,有些哈士奇一喝牛奶就會造成腹瀉,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給哈士奇餵食優酪乳。又因為狗的體內會自動合成維生素C,所以蔬菜或水果等事物,對哈士奇的作用並不大,只能補給纖維質,吃太多反而會引起消化不良。

5、薑、咖喱粉、胡椒、山葵、辣椒等刺激性香料,太過於刺激腸胃,並且會對肝臟、腎臟造成負擔。持續餵食甚至會使哈士奇失去嗅覺。

為了哈士奇的身體健康,對於這些食物我們一定要禁止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