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銀狐犬和薩摩區別 薩莫犬的耳朵更加厚

銀狐犬和薩摩區別,在狗寵中銀狐犬和薩摩都是比較手大家喜歡喜歡的狗狗,它們有這極其相似的外貌。所以對那些想選購銀狐犬或薩摩犬的人十分麻煩,那銀狐犬和薩摩犬之間到底有什麼區別呢?我們又該怎怎麼去分辨呢?其實分辨銀狐犬和薩摩犬還是很簡單的,下面就讓的小編來教大家吧。

嘴:薩摩耶和銀狐的最大區別就是嘴。薩摩耶的嘴相對銀狐較寬,較短,嘴兩側的肉相對銀狐來說更加厚實。

眼:薩摩耶有著典型的杏仁眼,銀狐的眼睛相對較小,較圓。

臉:薩摩耶的臉型與銀狐也有區別。薩摩耶的額段較為深刻明顯,像羅漢魚一樣(大腦門)說得通俗一點就是臉與鼻樑骨所呈的角度較大。而銀狐相對來說額段不明顯,就是所呈角度小的多。

臉頰:薩摩耶的兩側腮毛比銀狐的豐滿的多。

耳:薩摩耶與銀狐的耳朵也是有區別的。薩莫的耳朵相對來說更加厚實,

銀狐則顯單薄。

毛制:薩摩耶與銀狐的毛制有很大區別。薩莫的毛制相對銀狐來說更加鬆軟,毛量也豐滿的多。而銀狐的毛制相對來說更加像市面上不純的博美,感覺相對來說硬一點,呈打縷兒狀。用手摸上去沒有像薩摩那樣柔軟滑順德感覺。

毛色:相對來說銀狐的毛色更加趨於雪白,仿佛是漂染過的,反光的亮度也大於薩莫。而薩摩耶的毛色相對來說趨於乳白,像棉花的感覺,反光亮度也沒有那麼高。總體感覺是毛茸茸的。

爪子:薩摩耶的爪子的形狀類似于哈士齊,而銀狐的爪子形狀類似於博美。

表情:銀狐的表情沒有特點。薩摩耶的表情和臉部越為甜美越好。

性格:銀狐生性膽小,愛叫,相對大多數容易發脾氣。

而薩摩耶則願意與人玩耍,更加聰明,好動,但是也很淘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