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正確區分薩摩耶、銀狐犬和博美犬

1749

薩摩耶、銀狐犬博美犬三種不同的狗狗品種,確實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寵物狗狗。這三種寵物狗不僅外形優美迷人,而且性格開朗活潑,也是人們居家生活的最佳寵物伴侶。那麼對於薩摩耶、銀狐犬和博美犬,我們又該如何去正確的區分它們呢?

一般來說,博美犬是三種狗狗裡面體重最輕的,一般不會超過5公斤;而銀狐犬的體重保持在中等水準;當然薩摩耶犬是屬於體型最大,而且體重是三種狗狗中最重的。

薩摩耶犬的眼睛呈現杏仁狀,而且特別的圓;銀狐犬的眼睛相對於自己的頭部來說,就顯得比較小了;而薩摩耶犬的眼睛就會呈現典型的杏仁狀。

對於薩摩耶犬和銀狐犬來說,最大的區別就是嘴巴了,薩摩耶犬的嘴巴比銀狐犬的要寬而且要短,嘴兩側的肉也更加的厚實;同時薩摩耶犬的兩側腮毛比銀狐的要豐滿的多。

博美犬與薩摩耶犬、銀狐犬的臉型很容易區分。而薩摩耶犬、銀狐犬的臉型就比較的接近,但是也有不一樣的地方。薩摩耶犬的額段比銀狐犬的要深刻明顯;而且薩摩耶犬的耳朵也比銀狐犬的要厚實的多。

從性格來看,銀狐犬生性膽小愛叫,容易發脾氣;相對博美犬來說要稍微的好些;為薩摩耶犬就非常的友善,它總是露著迷人和藹的微笑,喜歡與人接觸玩耍,生性好動,當然薩摩耶犬有時也是很淘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