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哈士奇吃什麼好 小哈不能吃什麼食物

哈士奇吃什麼好?我家裡圈養了一隻哈士奇從買回到現在它一直不怎麼吃東西,可能是東西不合胃口吧,那麼哈士奇到底是喜歡吃什麼呢?食物的好壞可以讓狗狗成長的更加健康,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適合小哈的食物有哪些,小哈不能吃什麼食物,來瞭解一下吧。

哈士奇喂狗糧就可以,如果想自己喂些東西,營養需要均衡:

配方1

肉類50%,穀類40%克,蔬菜10%,鹽10克/千克,將這些成分煮熟做成食團,分次喂給。

配方2

肉類30%,米、麥、蔬菜等70%克,食鹽10克/千克。

配方3

大米10%,玉米麵10%,高粱面10%,豆餅10%,麩皮10%,骨粉2%,魚粉6%,肉22%,青菜20% 鹽10克/千克。

配方4

肉20%,米10%,麵食15%,蔬菜20%,奶渣10%,動物性脂肪5%,魚肝油2%,酵母3%,胡蘿素5%, 骨粉10%,鹽10克/千克。

小哈胃腸不好,先說不能吃的,牛奶,巧克力,含糖含鹽多的食物都不能吃,包括水果,少吃為好!我們正常吃的飯是不能給他的!不能喂油大的食物!不能喂雞鴨骨頭,太小了,會劃腸道!不能長期吃動物的內臟!

另外,現在太小,不能喂肉,不要喂的太飽,不好消化會生病!不能喂生的蔬菜,喂了也不會吸收!建議喂玉米麵,攪成糊狀,有營養還不貴!裡面可以加點雞蛋黃蔬菜葉(煮熟的)!經濟允許可以喂狗糧,用溫水把狗糧泡軟,然後再喂,可以幫助消化。還有可以喂點發育寶鈣片幫助長身體,在淘寶就有賣的!還可以買點小零食,狗餅乾之類的,但是只在做獎勵的時候喂一點點,不然狗狗就不好好吃飯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