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哈士奇吃的多嗎 餵食上要把時間固定好

哈士奇吃的多嗎?哈士奇這種犬雖然說體型沒有像藏獒那樣的龐大,但是它的這種體型也是屬於中等偏大的型的吧,那麼哈士奇應該也是吃的很多的吧?二哈吃的食物也是家長灰常關心的事情,給它吃多了不好,吃少了也不對,的小編告訴你二哈吃多少才正常,來瞭解一下吧。

哈士奇的飯量不算大,但是它的腸胃功能比較獨特,對蛋白質和脂肪的要求比較高,所以建議飼喂幼犬糧到18個月齡以後才改喂成犬狗糧.平時可以適當一些魚類或者牛羊肉類適當加以補充促進發育,對鈣的要求也相對較高,每週幾次鈣片或鈣粉對於哈士奇是非常必要的。由於哈士奇的腸胃功能差異較大所以最好視狗而定,儘量找一些蛋白質和脂肪含量高的優質狗糧.如果沒有條件可以適當在狗糧裡添加一些雞肉,羊肉,牛肉,豬肉或者海魚等來補充一些蛋白質。

如果想養一隻健康的哈士奇,首先主人對餵食上要把時間固定好,在哈士奇還小的時候,一天喂兩次就足夠它的食量了。至於哈士奇吃的多嗎這點主人完全不用擔心,按正常的狗的食量來喂就可以了,只有在晚上的時候,需要用雞肉沫煮點湯拌上狗糧喂它,但是不能加鹽,因為狗狗不能吃過多的鹽。

如果哈士奇長的大一點,大約有七、八個月大的時候,可以改成一天一頓的量,但是選狗糧的時候要選好點的,好的狗糧裡營養成分比較全面,一天大約喂五兩狗食就足夠它吃了。如果擔心狗糧營養不足,可以加半塊雞胸肉剁碎煮熟後拌狗糧喂,這樣它就可以長的很健康了,不過一定要記得喂足夠量的水。

我家的小哈已經有快一歲了,我就是按照一天一頓大約五兩的量喂狗糧的,在每天喂的時候會煮點雞肉拌在狗糧裡,我家的小哈很喜歡吃這種的。喂水的量一定要大,我每次帶小哈散步回來都會喂它一大盆水,因為哈士奇是不能斷水的。瞭解了這些之後,就不難知道哈士奇吃的多嗎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