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哈士奇吃什麼零食 富含營養的零食有哪些

哈士奇吃什麼零食?但是有的狗狗是不能吃零食的,有的狗狗吃了零食比如巧克力就會死,那麼哈士奇能吃零食麼,那麼吃零食的話能吃什麼零食啊?吃的食物當中最好還是有營養,這樣才比較健康,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些狗狗可以吃的營養食物有哪些,來瞭解一下吧。

營養食物

1、肉類副產品

肉類由動物肌肉、肌間脂肪、肌肉鞘膜、筋腱、血管等組成。肉類食品是鐵等一些B族維生素(特別是煙酸、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12的良好來源。用此類食物喂金毛狗狗,適口性好,消化率高,利用迅速。

豬、牛、羔羊、肉用犢牛、雞、兔的瘦肉組成上很相似,特別是水分和蛋白質,差異主要表現在脂肪的變化上,水分含量在70%~76%,蛋白質含量在22%~25%,脂肪含量在2%~9%之間,家禽、肉用犢牛、兔的脂肪含量為2%~5%,羔羊、豬的含量在7%~9%。

肉類副產品,不論來自何種動物,他們在營養成分含量方面一般都相似,

都較瘦肉含水分多,而含蛋白質少,脂肪含量變化較大。肉類不含碳水化合物,因為能量多儲存於脂肪中,而不是糖、澱粉中。

肉類副產品中的蛋白質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所有肉類中鈣的含量很低,鈣、磷比例發生了較大的變化,鈣、磷比例以1:10至1:20,缺乏維生素A、維生素D、碘。所以在金毛的每日狗糧中,肉類是最重要的。

2、維生素和礦物質

定期主動補充維生素是必要的,你所養的狗應該從營養均衡的食物中獲取所有需要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但是在有的時期,狗還需要特別補充一些維生素。比如在懷孕期,授乳期以及幼犬生長期,而在生病後的復原期也必須另加補充些幼犬金維他,幫助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不過,你必須在獸醫或專家的指導下給予補充,

因為補充太多和缺乏同樣會有害。狗一般較少缺乏維生素,不過味道好的維生素片水果味維C可以作為對狗的一種獎賞。

3、補鈣

人要補充鈣質,同樣,狗狗對鈣的需求更高,特別是處於生長期的幼犬以及授乳期的母狗也需要補鈣。補鈣不是吃鈣片,應該採用更容易吸收的方式補鈣,比如把超能鈣的鈣粉加入湯中或摻在混合型的食物中來食用。

消過毒的骨粉是鈣的一個好來源。但必須先請教獸醫或專家才能使用,不同大小、年齡、品種的狗狗使用的劑量是不同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