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犬性格 個性溫和而且沒有攻擊性

拉布拉多犬性格,拉布拉多犬相信大家肯定都知道,它們以溫順,聰明,沒有攻擊性而被大家所喜歡。拉布拉多犬是十分適合做一名導盲犬的,它們很聰明具有很高的訓練價值,如果你是一個喜歡訓練狗狗的人拉布拉多犬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拉布拉多犬的一些性格吧。

拉布拉多犬性格就象它的眼晴一樣溫柔、聰明、善於思考、膽大且心細。拉布拉多獵犬(簡稱拉布拉多,有時稱拉不拉多)是一種中大型犬類,天生個性溫和、活潑、沒有攻擊性和智慧高,是適合被選作導盲犬或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跟黃金獵犬、哈士奇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之一。在美國犬業俱樂部中拉布拉多是目前登記數量最多的品種。

1.、喜歡玩、特別是和你做遊戲之類,如果你不覺得累,它會一直陪您。

2.、喜歡做事、比如出門時,幫你拿拿不完的東西,

在家裡會幫你取一些小物品等等。

3.、喜歡水、幾乎所有的拉拉對水都特別鍾情,無論冬夏看見水就一定會下去遊幾下才開心。

4.、不會對小孩和老人猛撲上去,就象明白應該怎麼做一樣,對陌生人也無攻擊性 [除非專門訓練發出指令後]。

5.、不愛叫、幾乎很少聽見聲音[除非被關在鐵籠裡想出來大小便、或連續關在籠裡很長時間想出來伸伸腿]

6.、樂意你教它一些指令、且有極佳服從性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