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銀龍魚能吃嗎 它能吃但是最好用在觀賞上

銀龍魚能吃嗎,銀龍魚是很常見一種觀賞魚,它們有著不錯的觀賞價值,所以絕大多數人都拿來當做觀賞魚,那有的人會有疑惑,那銀龍魚你吃嗎?其實銀龍魚是可以吃的,它們是一種及觀賞和食用為一身的。但是我們還是把它當做觀賞魚魚來養吧。下面就讓小編來好好說說銀龍魚吧。

1、銀龍魚可以食用嗎?

其實,龍魚在產地也是一種食用魚類,因為其遊動時的姿態優美,所以給我們買了回來作為觀賞魚.以前,龍魚是要去到產地買魚苗回來養大後賣的,當然可以吃,但近年來,龍魚已經可以在國內繁殖了,為了保證成活率,在幼苗時會下很多的藥,和其它的金魚一樣.至於體內會有多少藥的殘留,還沒有人作過化驗,還沒有一定的資料,個人認為還是不吃為上!

銀龍魚在亞馬遜地區就是野生的,那裡的市場上買龍魚就和咱們的市場上買鯉魚一樣,

就是用來吃的,不是什麼觀賞魚。在當地臺灣人經營的餐館中,有一道菜就是“紅燒銀龍魚”,據品嘗過的人說,與鯉魚的味道相似。

2、銀龍魚死了還能吃麼?

理論上是可以吃的,就我們現在養的銀龍魚在南方本來就是一種食用魚,本身就是一道菜,曾經聽一個賣魚多年的老師傅跟我說過,真正的銀龍的眼睛是紅色的,我們的銀龍眼睛都是黑色的,本身就不是什麼值錢的魚,但是話說回來,我養魚只有幾個月的時候,魚缸裡三條銀龍和一條招財都先後掛了,第一條銀龍是橫躺在魚缸裡的,後兩條都是直直的跟一棵樹一樣立在裡面,我也想過要不要吃掉,不過最終都是拿出去埋掉了,好像不太捨得的樣子,沒辦法,

北方人總是不太習慣的,更何況是自己一手養大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