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跟手掌一樣大的昆蟲嚇壞了路人,但認識後發現它對人類很有益

相信女性朋友要是看到這些“大”傢伙肯定會嚇的花容失色!

動物界中也有很多“傻大個兒”,它們的個頭很大,看起來很嚇人,但實際上對人類來說,完全沒有危害性,但人們時常害怕甚至是厭惡它們,僅僅因為它們的個頭太大,長得像害蟲!

沙螽(紐西蘭產長須無翅大蝗),就是這群“傻大兒”中的一員。它們長得跟蚱蜢很像,只不過它們比蚱蜢要大得許多;普通的沙螽有10公分左右,跟手掌差不多大,有個頭兒稍微大一點的,能達到17公分多。

它們只生活在紐西蘭海岸的幾個島嶼上,或許這也是它們個頭兒偏大的原因;因為棲息環境閉塞,沒有機會跟其他的物種雜交,因此一直保持著巨大的體型!

雖然它們看起來很嚇人,但實際上它們對人類無害。

這只沙螽是在普爾奈茨群島上發現的,它整整有20公分長,遺憾的是,被發現的時候它已經死掉了。

在它們的地盤,要小心腳下,畢竟把這麼大一隻昆蟲踩死的感覺不會好到哪裡去!

雖然它們不是害蟲,而且對於生物進化的研究很有幫助,但是,說實話,我還是無法喜歡它們呀!不要忘記跟你的朋友們分享,原來世界上還有這種生物存在,搞不好你朋友很喜歡它們也說不定喔!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