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老是咳嗽 教你如何有效治療狗狗咳嗽

狗狗老是咳嗽,有時候你會發現狗狗和人很像,它們也會像人一樣咳嗽,感冒。最為主人的我們肯定對狗狗的健康最為關注,有時候當我們發現狗狗有咳嗽的情況就會馬上送去醫院,其實造成狗狗咳嗽的原因有很多,正所謂不管做什麼都要對症下藥,下面就由的小編來介紹下狗狗老是咳嗽幾大原因吧。

不少飼主一聽到狗狗咳嗽,心裡就緊張。總覺得不管怎麼說,狗狗咳嗽就說明狗的呼吸系統有發炎現象了,也就是說,狗狗有病了。其實不然,狗狗除了睡醒或興奮時會產生咳嗽外,其它的原因還有很多。

比如狗從溫暖的室內突然到寒冷的室外,受冷空氣刺激;還有受到煙霧或灰塵刺激;屬於病態的則有咽喉異物 、百日咳、心臟病、犬瘟熱等。所以當狗兒咳嗽的時候,主人不必過度緊張,要先分析其咳嗽的原因,再對症治療。

狗狗咳嗽如無其它病徵,

只是由吠叫或煙霧、灰塵和受冷空氣等刺激引起,可不必治療,休息一段時間後基本能消除症狀。但如果狗在咳嗽的同時出現下列症狀,就不可掉以輕心了!比如頻繁的刺耳乾咳、鼻或眼有分泌物、精神沉鬱、食欲減退以及嘔吐腹瀉,則說明狗狗有可能患了嚴重的疾病,應馬上請獸醫診治。否則,急性☆禁☆病征有可能轉為慢性和長期症狀,也有可能擴大病情甚至引起死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