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大便帶血 狗狗大便帶血的幾大症狀

狗狗大便帶血,其實造成狗狗大便帶血的原因有很多,所以在之前要判斷好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狗狗大便帶血的,有時候可能會是你的飼養不當所造成的,當然也有可能是某些疾病所導致的,如果是後者的話我們就就要趕快送醫院了。下面就由的小編來好好說說狗狗大便帶血的問題吧。

狗狗在拉便便的時候會出血,這是什麼情況呢?下面小編結合自身的經驗,曾經也曾經誤導為出現大的問題,其實還是來仔細分析下,更為良好。

方法/步驟

狗狗在拉便便的時候出紅,在餵食的時候是否餵食了尖銳骨頭,或者西瓜。狗狗在吃了西瓜後會拉紅,會誤認為是血。如果是喂了尖銳骨頭,那麼可能腸被刺穿,這時候我們必須去醫院進行及時的治療為妙。

細小病毒也會導致狗狗拉血,結合細小的症狀來判斷,狗狗是否拉稀,是否嘔吐,精神狀態是否抑鬱不再進食。

如果是這樣的話,儘早帶去寵物醫院進行治療吧。

腸炎引起的問題,如果狗狗因為飲食熱氣、上火的食物也會導致。那麼,首先注意狗狗的飲食,避免上火、過期的食品。多喂狗狗水,幫助狗狗降火即可,可以喂一些涼茶。

如果是普遍的稀帶血,考慮寄生蟲的問題,及時帶去醫院做好檢查治療,並且為狗狗進行驅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