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老是咳嗽怎麼辦,什麼原因?

狗狗老是咳嗽可千萬不能忽視,長時間的咳嗽也就代表狗狗已經生病。我們知道肺炎都是導致狗狗咳嗽的主要原因,而這種疾病如果不及時治療,其後果將是非常嚴重的。所以,發現狗狗長期的咳嗽,那還是帶它去醫院治療吧。

1.肺炎導致咳嗦原本就是個慢性☆禁☆病,容易落下病根。在選擇藥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聽取獸醫的建議。一般來說可以選擇複方甘草片或是川貝,這兩種藥都屬於複方的,沒有什麼副作用,可長期服用。

2.給狗狗喂藥一定要按照劑量說明說來,然後根據咳嗦的時間,次數慢慢減量。注意,別一下給狗狗很多種藥吃,畢竟“是藥三分毒”嘛,保證狗狗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拉。

3.在整個治療過程中,除了喂藥之外,還要加強飲食管理。簡單的說就是要加強食物的營養,避免餵食刺激性的食物。一切辛辣、酸的食物都應該禁止。注意,一切生冷的食物也要禁止,

同時給狗狗準備的飲水應該是溫的哦。

PS:如果在吃藥後治療效果不明顯,狗狗一樣還是老咳嗽。那麼,到醫院在檢查一遍,必要的時候改成打針治療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