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大便帶血的原因都有哪些?

有經驗的寵物主可以通過狗狗大便的情況來判斷狗狗的身體情況,如果狗狗大便帶血的話,寵物主應該重視起來。因為嚴重的話可能是細小,或者腸道疾病。今天波奇小編就來講講狗狗大便帶血的原因,一起來看看吧。


狗狗大便帶血

1.腸道被劃破

如果狗狗前一天吃了碎骨頭或者魚刺等略微尖銳的東西,就可能劃傷腸道,導致狗狗大便帶血。如果不太嚴重,血量不是很多,那麼一兩天內狗狗就能夠自愈。如果接連幾天狗狗大便帶血,那就是比較危險的了,寵物主應及時帶寵物去醫院就醫,聽從診斷和治療。

2.感染寄生蟲

狗狗大便帶血也可能是寄生蟲導致的,如果狗狗還有些發燒,但是飲食卻十分正常,那基本就可以確定是寄生蟲導致的了。最佳的預防方法就是定期給狗狗為驅蟲藥,這樣可以有效的防止它們感染寄生蟲。

3.犬細小病毒

如果狗狗大便帶血,而且大便有腥臭味兒,還伴隨有嘔吐、拉肚子等症狀,那感染細小的可能性就很大。犬細小病毒有很高的致死率,如果在早期沒有得到有效的治療,基本上就是必死無疑了。如果你的狗狗又這種情況,請立刻馬上帶它們去醫院就診。

4.腸炎

因為狗狗是雜食性動物,什麼都吃,如果吃了冰涼或是上火的食物,急性腸炎出現,就可能導致狗狗大便帶血。這種情況應該及時給狗狗補充水分,防止脫水,並且注意調整飲食,斷糧,防止其吃進腐敗變質食物,可以給狗狗吃益生菌來調理腸胃。

以上就是狗狗大便帶血的原因,如果發現有狗狗大便帶血的情況,寵物主應重視起來,並及時處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