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蝴蝶犬怎麼養 比較聰明飼養起來簡單

蝴蝶犬怎麼養,狗狗和人一樣都是比較貪吃的,如果你不斷地喂狗狗吃東西的話會給他帶來疾病,蝴蝶犬也不列外。對於蝴蝶犬你瞭解的多嗎?蝴蝶犬喜歡吃什麼呢?每天應該喂給它的量呢應該是多少呢?不清楚也沒關係,下面就由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蝴蝶犬該怎麼飼養。

蝴蝶犬的兩隻耳朵就如同飛舞在花叢中的蝴蝶一般,因此而得名蝴蝶犬。它們的壽命一般在15~17歲,應此十分適合做陪伴犬的飼養。

方法/步驟

高貴典雅的蝴蝶犬在平時總是對人類有一些戒備的心理,因此我們在飼養它們的時候,不能夠過份的懲罰,以免造成蝴蝶犬膽小性格,留下怕人心理的陰影。

蝴蝶犬在幼年時期,也就是在三個月之前,狗糧的餵養都需要經過溫水泡過,才能夠餵食。因為蝴蝶犬的腸胃功能不太好,消化會有一定的難度,一次餵食大概十幾二十顆即可。

少食多餐,一天3~4餐。

蝴蝶犬屬於小型犬,飼養它們難度並不大,而且它們智商高,訓練它們指令僅需五次它們就能夠聽懂,當然,一個響亮易記的名字還是先想好。

蝴蝶犬在4~5個月後就可以補鈣了,一直補直8月,蝴蝶犬長到8個月的時候,基本上就已經開始定型。

注意事項

一周洗澡一次,注意吹幹,避免感冒以及皮膚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