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蝴蝶犬怎麼剪指甲?

蝴蝶犬

第一,選擇一把專業的狗狗趾甲剪。注意,狗狗的趾甲結構、硬度和我們人類的都完全不一樣,我們人類使用的趾甲剪不適合給寵物狗用哦。

【到寵物商店購買一把狗狗專用的趾甲剪,費用也不會很高的。】

第二,每次隔3-4個星期就要檢查1次蝴蝶犬的趾甲,然後進行修剪。給狗狗剪指甲應該從幼犬就開始,從小培養狗狗習慣剪指甲,讓它長大後不至於害怕緊張哦。

第三,剪指甲之前,先抱住蝴蝶犬,穩定住它的身體。然後爪子腳丫子,看看它的腳趾甲。修剪的時候要注意,不要一次剪得太多太深,因為這樣很容易傷到狗狗的皮肉和血管導致流血。

第四,在開始修剪的時候要仔細的觀察,狗狗趾甲前端透明的部位是可以剪掉的,而血線後面的就不能修建了。修剪時可以一點點的進行,這樣可以儘量避免傷到狗狗的皮肉。

PS:在整個過程中,如果不小心讓蝴蝶犬流血之後,

一定要及時的處理下。檢查有沒有嚴重破損的情況,必要的時候還應該給狗狗爪子消毒、止血哦。【如果家長真的不會給蝴蝶犬剪指甲,那麼還是先交給專業的寵物美容師來做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