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純種柯基犬多少錢 挑選狗狗看外形

純種柯基犬多少錢?大家都知道純種的狗難得,就算有那價格也是不菲啊,就是很普遍的純種犬類也是需要很高的價錢的,就我個人而言是比較喜歡柯基犬,所以我想知道純種的柯基犬需要多少錢呢?的小編跟你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柯基犬價格大概2200-4500元,純種的狗狗可能貴一些,我們挑選柯基的時候,需要瞭解一下狗狗的性格特點以及幼犬的訓練方法。

性格特點

柯基犬與同類能很好地相處,但卻不能與其他犬類保持融洽,所以必須從幼犬時期開始,對它進行訓練和調教,使它改掉這種惡習。同時也要訓練它不用牙和爪撕咬家中衣服、窗簾、沙發、床單、被子等物件,訓練它愛清潔衛生,不在有污泥的地上亂躺,特別要讓它在規定的地方大小便。柯基犬早期為畜牧犬,所以生性活潑好動,不能老關在室內,而應給予適當的時間讓它在戶外活動,

以保持其健康活躍的特性。

幼犬訓練

如果你想養柯基犬,那麼你就要注意對幼犬的教養,如果柯基犬在年幼時,不加強對其正確的調馴,小狗長大後就較難管教。在小狗眼中,如果你不對其進行約束,它會反過來認為它是主人,漠視你對它的命令,行動隨便,令你感到困擾和產生厭惡心理,甚至拋棄幼犬!所以,要從小注意對幼犬的教養,這樣才能使主人與幼犬建立良好的關係,互相之間的溝通更順暢,才會產生更親昵的感情。幼犬的教養法則其實就是:“是”與“否”這兩個字,對幼犬教養的關鍵就是讓其掌握這兩條命令。

當小狗將做錯事時,主人必須用簡短、明確的禁止用語,如“否”!、“No”!等,用嚴厲的口氣配合手勢制止幼犬的行為。

如果發出了“否”的命令後,幼犬停止了原本要做的動作,主人就應該立即對其讚揚,發出“好的”或“是”的溫柔聲音,給予幼犬鼓勵。同時,可用手輕撫幼犬的頭和背部,讓幼犬感到舒適。幼犬只要掌握了這兩條基本命令,主人就能明確地控制幼犬的行為,對幼犬其它方面的訓練就容易和方便的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