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貴賓犬好養嗎 教你飼養貴賓犬

貴賓犬好養嗎?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夥伴。隨著近幾年來狗以寵物的身份進入了都市家庭,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上狗,貴賓犬是廣大家庭飼養的非常廣泛的寵物狗聰明乖巧很粘人受廣大家庭的喜歡但你真的飼養真確嗎?下面有小編給大家介紹下。

 貴賓犬好養嗎?

1.貴賓犬是世界上第二聰明的狗狗,這意味著,訓練它、教它新事物很快就可以學會,因此只需要花很短的時間就可以訓練好它。

2.貴賓犬性情優良,很容易接近人,是非常忠實的犬種。

3.貴賓犬有點嬌氣,餵養的時候要注意,不能只喂狗食,還要搭配蔬菜和鴨肝子,並且每個月貴賓都有洗腸胃的時間。

4.貴賓犬沒有任何特殊的疾病,唯一的就是像小型狗一樣,很容易有關節習慣性的脫臼毛病,因此,主人要小心不能讓狗狗運動過度或者是做太高難度的一些動作等。

5.由於貴賓犬屬卷毛狗,

所以掉毛的情況比其他狗狗要輕的多,但是也會掉;而它的毛要特別加以護理,每天都應用軟鋼絲刷為它刷毛,並每月修剪一次,還要定期為它洗澡。後軀的毛要常加修剪。有些人就嫌寵物店的修毛收費貴,就自己在家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