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不會叫 不像普通狗那樣吠叫

哈士奇不會叫,狗叫其實是比較正常的現象,叫是它們的本性。但是哈士奇是一種比較安靜的狗狗,它們一般跟普通的狗狗不太一樣不像它們那樣吠叫,有時候會發出像狼嚎一樣的聲音。不太瞭解哈士奇的可能會認為它們是不會叫的狗狗,其實它們也是會叫的,特別是遇到侵犯的時候。

哈士奇不會像普通狗那樣吠叫,因為它本身的基因有65%-80%是屬於狼的。而小哈吠叫的時候是很少,只會在一些特殊情況下,發出狼嚎的聲音,雖然晚上聽起來有點毛骨悚然,但是卻正適合了它狼般的外貌,可能很多人還因此覺得是小哈的本性。

怎麼訓練哈士奇不叫

狗叫是任何狗狗的天性。因此,我們不能訓練小哈不吠叫,只能讓哈士奇叫的聲音小一些。

1.買止吠器。

2.你可以在讓哈士奇呆在一個比較狹小的地方,可以給它一點兒安全感,不要關燈,在它旁邊放上一些狗咬膠狗咬棒之類的玩具給它玩兒以轉移其注意力,

玩累了它就會睡覺了。

3.儘量多陪陪它們,因為狗狗很多時候都是感到孤單才吠叫。

4.要注意的是,哈士奇叫的時候,主人不可以走過去安慰它,這樣會讓哈士奇認為它一叫,主人就會過來了,那可就有你忙的了。也不要嚴厲呵斥它,會讓它更加害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