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哈士奇不吃東西怎麼辦

哈士奇不吃東西怎麼辦,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對很多家長來說,都是一件很重要的時候,大家都知道,當狗狗不吃東西的時候,可能是鬧著玩的,有的是身體不舒服,而且,現在又是夏季,不吃東西的現象也算是正常,是什麼原因造成狗狗不吃東西呢,當狗狗不吃東西的時候應該怎麼去解決呢,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學習吧!

原因一:狗狗身體出問題了。

解決方法:

先觀察狗狗是否身體出問題了,如果狗狗長時間不進食有可能得了“細小”、“犬瘟”等問題。

狗狗除了不吃東西還有其他症狀,請不要私自喂藥,並儘早帶狗狗去看醫生。

原因二:餵養食物不符合狗狗口味

解決方法:用狗糧餵食,用水泡軟餵食為佳。

原因三:天氣熱,狗狗腸胃蠕動比較緩慢,胃口不好。

解決方法:此類屬於正常情況,最好的辦法是適當讓狗狗喝點穀登益生菌,

能快速補充有益菌,有效抑制有害菌,修復重建腸道生物屏障,全面提升腸道活力。增強免疫,保護腸胃,抗應激,第一時間解決腹瀉便秘、急慢性腸炎、消化不良、挑食偏食、體弱多病等問題!

原因四:狗狗吃得太飽

解決方法一:狗狗耐餓不耐飽,可先餓餓狗狗,讓它停食24小時。停食期間給足飲水(可在水中加入少量糖),正常情況下一般第二天可恢復食欲。為了確保其旺盛的食欲,每週可停食一天。

解決方法二:

增加狗狗的運動量,鍛煉其體能小型狗狗可在家中提供一些玩具供其玩耍鍛煉,大型狗狗需要常去戶外活動,例如遛狗,不但可以提高狗狗食欲,還能減輕狗狗體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