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嘔吐拉稀怎麼辦

比格犬

第一招判斷狗狗是不是得了細小。當狗狗拉稀時主人最好看看狗狗的嘔吐物和排泄物有沒有血絲,並聞聞其氣味是不是有一股股濃烈的腥臭味,

如果是的話那麼主人最好買來試紙試試看看是不是患上細小了,假如是一定要帶狗狗到醫院檢查並治療。另外建議主任在狗狗嘔吐拉稀期間不要給它食物以及水。

第二招假如狗狗拉的便便沒有濃烈的腥臭味,那麼估計就是因為狗狗吃壞肚子導致的拉稀嘔吐現象。相對於細小而言,狗狗吃壞肚子並不嚴重,只要主人停止給狗狗餵食,但是這期間需要給狗狗提供適量的水,進食一天之後看看情況如何,如果情況沒有得到好轉,最要喂一些益生菌等。當狗狗病情好轉之後,主人要排查引起狗狗嘔吐拉稀的具體原因,是因為狗糧問題還是出去吃了其他髒東西,如果是狗糧問題則需要主人換狗糧。

狗狗嘔吐拉稀怎麼辦?首先查找導致狗狗拉稀嘔吐的原因,並根據具體原因採用針對性的方法來解決,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緩解病情。溫馨提示所有家長們最好不要給狗狗亂吃東西,防止狗狗出現拉稀嘔吐等現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