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騎士查理王獵犬的選購要點


查理王獵犬

查理王獵犬是很古老的品種,是一種活潑、文雅、勻稱的玩具犬,非常華麗而且大方。具有喜歡運動、勇敢的特點,是文雅、可愛的動物。

天然的貴族氣質,顯示了真正的高貴和王室風貌,因此被很多人所喜愛著!對於想要購買騎士查理王獵犬的朋友就一定要來看下這篇文章了!

騎士查理王獵犬身體大體呈方形,身高約為30.5~33.0釐米,略短於身長;體重約為5.90~8.16千克。骨骼與身體比例協調,從肩到肘的距離與從肘到地面的距離幾乎相等。鼻子較長和體型較重是查理王小獵犬的現代改良品種的特點。騎士查理王獵犬的被毛長而有光澤,呈絲狀,且稍具波浪。毛色多為黑色、黃褐色和白色的三色組合,而棕栗色和白色的毛色被稱為“布倫海姆色”。

騎士查理王獵犬的頭部多呈拱門形,頭蓋很大,額段分明。眼睛又圓又大,多呈暗色但不突出,兩眼間距較寬,

眼瞼呈水準狀。耳朵又大又長,耳毛豐厚美觀,耳根較低。鼻子凹陷,被稱為“朝天鼻”。騎士查理王獵犬身體強壯,堅挺,有著短而寬的背部和厚實的胸部。四肢短直、粗壯有力被豐厚的毛覆蓋著。足部長有密生的腳毛,肉趾十分發達。

騎士查理王獵犬帶有十足的貴族氣質,而且性格聰明伶俐,姿態雍容。它是以查理國王的名字命名的犬種。基於上述特徵,它成為日不落帝國王公貴族們的最愛之犬,同樣騎士查理王獵犬也倍受演藝明星、名流權貴及愛犬人士的青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