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貴賓犬不可以吃什麼 有些食物可致命

貴賓犬不可以吃什麼?貴賓犬和每種狗一樣都是不能亂吃東西的,它也有它不能吃的東西吃錯了東西就會引發一些問題中的危害到狗狗的健康,那麼到底貴賓犬不能吃什麼呢?接下來我們就為大家講解一下貴賓犬有哪些東西不能吃。

貴賓犬的腸胃功能比較差,像是大魚大肉之類的高脂肪,高油脂的食物,它是不能吃的,過油會讓它拉肚子難受。芥末、辣椒之類的就更不用說了,它們的感官太敏銳了,這些會刺激到它們。太鹹的食物也不行,貴賓狗狗體內鹽分多了就會引起脫毛。洋蔥也不可以給貴賓吃,洋蔥相對狗的血液有強烈的毒性,貴賓吃多了會引起急性貧血,甚至危及性命。牛奶很有營養,但是牛奶中含有低蛋白質、低脂肪和高乳糖,是不能被狗狗吸收的,會拉稀。還有水果的核,狗狗也不能吃,裡面含有毒素的。動物的肝臟是狗狗的最愛,

但是吃多了會引起中毒,所以不要多吃。太熱或者太涼的食物也不能吃。

最後就是香甜濃郁的巧克力了,貴賓狗狗吃了巧克力會引發心臟病,甚至因此而喪命。為了貴賓狗狗的小命著想,還是不要喂它禁忌食物了。

飲料類。咖啡,甜味飲料等。 蘑菇類。不建議食用,以防中毒

蔬菜類。洋蔥,蔥,薑,蒜等刺激性蔬菜。 人吃飯菜含糖,鹽過多

水果類。李子,蘋果,香蕉等高糖水果

甜點類。巧克力,糖果,蛋糕,霜淇淋等一切甜點

海鮮類。章魚,墨斗魚,貝類等海鮮難以消化

骨頭類。魚骨,肉骨等不會為狗狗補充鈣,反而會劃傷狗狗的消化器官

調料類,熟食類全部 年糕,紫菜等超粘食物

奶類。牛奶狗狗不易吸收,可能引起腹瀉

蛋類。生雞蛋對狗狗健康 不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