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怕我怎麼辦 與狗狗建立信任

狗狗怕我怎麼辦,對於剛買回來的小狗狗,可能對誰都會比較怕。飼養了一段時間後,你跟它相處久了它也會對比比較親近產生一種依賴。但是如果平時你訓斥它或者是打它,它會非常怕你,有時候會見到你還會躲起來。所以平時訓斥要把握一個度,這樣狗狗才會與你更加親近。

狗狗拍你一定是你之前的舉動嚇到了它,它現在心裡一定還有陰影,所以你在它面前不要有過大的舉動,如踢腿,抬手等。還有,不能在他面前使用或移動垃圾桶,要用食物等引誘它,或一動不動地與他相處一會( 比如它趴在你身上,你也就一動不動地等它趴著。)等信任慢慢建立起來了再嘗試與它玩耍。過程可能有點漫長,要有耐心。

對它說話輕聲,蹲下身,和它的眼睛保持平行高度,讓它覺得你不構成威脅。拿一些它喜歡的食物給它吃,和它一起玩一會兒玩具。多對它笑,

狗狗對人的面部表情想表達的意思是很敏感的。抱抱它,多撫摸它的頸子、肚子、爪子這些部位,讓它充分信任你。經常多帶它出去溜溜,讓它覺得你很喜歡它,很愛它,它就不會怕你了。不要再打狗狗了,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可以嚴厲的制止它,包括眼神、語氣,同時講一些簡潔的如“不行”、“不可以”就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