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怕熱怎麼辦 給狗狗完美的清涼方案

狗狗怕熱怎麼辦,給狗狗完美的清涼方案。絕大多數人的狗狗肯定都是怕熱的,那麼也就是說狗狗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四季中的夏季了,那麼作為愛護狗狗的我們應該怎麼做才能讓狗狗舒舒服服的度過夏季呢。

1、儘量選在清晨或傍晚時間帶自己的寵物出去玩,因為那個時候地面的溫度低一些,不會讓狗狗覺得太熱。

2、出去時儘量還些清水,在比較熱的時候讓狗狗喝一些,可以幫助降低體溫。

3、如果有條件的話,在進入夏天前到寵物美容院幫狗狗做個美容,剪掉多餘的毛,也可以減少狗狗熱的程度。

4、回來後不要馬上給狗狗洗澡,讓它平靜下來後再洗。記住,即使在夏天也不要用冷水給狗狗洗澡,可以適當的用溫水。在夏天,狗狗很容易得皮膚病,因為毛太厚太長,加上只能用舌頭散熱,汗無法全部排出。建議主人常為狗狗梳理毛,一周洗一次澡為宜,

最好選用殺寄生蟲的沐浴液。飲食方面,由於天氣熱,不要過度的給狗狗冷飲,雪糕之類的食物並不適合狗狗。食物儘量清淡,要常備清水。你可以在飯前半小時左右給狗狗喝一點冰牛奶(注意:不可以很冰,只要有一點點冰冰的就可以了)在夏天最好給狗狗吃清淡一點的東西,不要吃得太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