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大便黑色 導致黑糞的原因及治療

4535

狗狗大便黑色,相信每位飼養狗狗的家長都希望自己家的狗狗健康成長陪伴在自己的身邊,所以注意觀察它們的身體狀況,避免疾病的發生是很有必要的。觀察它們的日常行為,通過它們的異常表現判斷是否是生病。不過觀察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下它們的排便以及糞便情況,如果它們的糞便的顏色出現問題,糞便異常也是狗狗生病的表現,飼主注意帶它們去醫院檢查治療。狗狗大便黑色怎麼辦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狗狗出現黑便的原因

1狗狗糞便呈瀝青般的顏色。腸胃道出血導致消化過的血液殘留在糞便中。一般是由於來自於上消化道出血導致出現黑糞,也有可能是因為狗狗咽下口腔出血或是呼吸道出血的血液,也會出現黑糞的現象。

2原發於消化道的潰瘍、代謝性的疾病、食入血和消耗性的凝血疾病等因素是引起黑糞的主要原因。

治療黑糞的方法

1一般要通過醫療設備檢查狗狗的血液以及糞便,然後找病因,根據不同的病因採用不同的治療方法。

2如果狗狗出現貧血嚴重的現象,需要給狗狗輸血治療。

注意

有些藥物的使用不當會出現消化道出血(比如阿司匹林),從而導致黑糞。因此主人要注意不能亂用藥,以免病情加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