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有眼屎的原因及治療辦法


比熊犬(詳情介紹)

正常情況下狗狗眼屎沒什麼值得關注的,因為和人一樣,狗狗眼睛和淚腺也會有分泌物,通常狀態下狗眼屎都是淺色的,

幹了以後變成褐色,有的時候在內眼角形成硬團,很容易清理。但是出現以下問題的時候就要注意了!

1、當狗狗產生大量褐色眼屎時,就說明眼睛出了問題:

狗眼睛有毛病,狗眼屎就會特別的多而且顏色很深很混濁,不僅僅集中在眼角,在眼睛周圍都會有。狗狗眼睛出問題有許多種原因,有可能是因為飲食的原因,比如吃了太多的內臟像人一樣有點兒上火,也有可能是因為刺激引起的眼睛發炎,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更嚴重的疾病,這些健康問題都會在眼屎有所體現,所以狗狗眼屎也是不容忽視的問題。

2、你可以進行小治療:

如果狗狗突然出現眼屎增加的情況,你就需要注意了,看看狗狗的眼睛是不是在流淚,

看看眼睛是不是特別的紅,想一下會是因為什麼原因引起的。你可以給它點一點人用的氯菌素眼藥水試試,一般對於小的刺激引起的發炎,都會管用的。通常用一天,狗眼屎多、流淚、眼睛發紅情況都會很快好轉,如果用了一兩天完全沒有好轉的跡象,那你就需要帶狗狗去看醫生了。

3、長毛淡色的狗狗及時清理眼屎置關重要:

當然也有這種情況,狗狗就是眼屎比較多,一直如此,也沒有什麼不正常,那及時清理狗眼屎的工作就比較重要了,特別是對於淡色的長毛狗狗。長毛狗狗因為毛比較多,很容易有毛進入眼睛。雖然,你會發現狗狗眼睛的敏感程度比人差好遠,有的時候看到它眼睛裡面有根毛,它都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表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