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土狗怕冷嗎 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

1065

土狗怕冷嗎,雖然一般狗狗都有一層體毛包裹著,但是遇到寒冷的天氣它們也是會怕冷的。家長應該給它們提供一個比較舒適的環境,特別是在比較冷的冬天。土狗跟一般的寵物狗一樣也是怕冷的。那怎麼樣才能知道狗狗怕冷呢?它們怕冷會有什麼表現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狗狗怕冷的一些表現吧。

狗狗怕不怕冷其實關鍵是要看狗狗的品種,像吉娃娃、鹿狗這樣的小型犬就很怕冷,想松獅、德牧、雪橇這樣的狗狗就非常耐寒。再有如果一只是在室內餵養的,突然放到外面,狗狗由於不適應也同樣會怕冷。

狗狗怕冷的而一些表現:

在隆冬的時候,當你看見狗狗蜷縮著整個身體,它會不經意的保護自己的頭部和肚子,當狗狗躲在角落裡不願意走動,你陪它玩耍的時候,它都毫無興致,也不理睬你,這就表明狗狗冷了。當狗狗勉強起來總動的時候,

你也會看見狗狗不停的顫抖這身體,這就表示,家長應該給狗狗更多的溫暖了。特別是冬天裡,當狗狗生病的時候會更容易怕冷,這時家長一定需要給狗狗穿上更保暖的衣物,或者打開家裡的暖氣或者空調,讓狗狗感受到冬天的溫暖,這樣做請記得在房間內放一盆水,增加空氣濕度,這樣更有利於狗狗和自己的健康。

冬天來了,家長和狗狗都應該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大家生活在同一個環境裡,為了狗狗和自己的健康,請遠離生病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