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雪橇狗怕冷嗎 對寒冷有很強的抵抗力

雪橇狗怕冷嗎,雪橇狗一般生活在氣候比較冷的北方,它們給人的感覺是體型很大,身上的毛髮很多,經常拉著雪橇飛跑。其實不管是動物還是人類,都是會怕冷的,對於雪橇狗來說它們有很濃密的毛髮禦寒,所以已經習慣了嚴寒的天氣了。如果把雪橇狗帶到比較溫暖的氣候下,可能它們就會更加的不適應。

飼養阿拉斯加雪橇犬家長都會關注“阿拉斯加雪橇犬是否怕冷,從阿拉斯加生活環境來看,阿拉斯加雪橇犬應該是不怕冷的,而且因為常年的歷練,它們已經適應了寒冷的生活,身上披覆著的濃密厚實的毛髮就是它們防寒保暖的屏障。相反,如果將阿拉斯加雪橇犬帶到溫帶、熱帶地區飼養,它反而可能會更不適應。

值得注意的是,成年的阿拉斯加雪橇犬身體強壯、環境適應能力強,對寒冷會有更強的抵抗力。但是阿拉斯加幼犬就要特別注意的。

幼犬身體脆弱,身體抵抗能力不強,環境適應能力也比較差,相比較而言也會更怕冷一些。

如果家裡有飼養阿拉斯加幼犬,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例如,將狗窩安置在溫暖的室內,不要讓狗狗在寒冷的戶外停留過長的時間等等,這些都是一些基本的防寒措施,也是保證阿拉斯加幼犬健康的基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