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什麼牌子的鈣片 補鈣不能盲目

狗狗吃什麼牌子的鈣片,其實應該很多飼養狗狗的家長都會比較懷疑,狗狗到底需不要吃鈣片呢?一般情況下,我們餵養狗狗的主食都死狗糧,對於有些狗糧來說裡面富含的營養物質也是挺多的,如果再額外的添加鈣片,會不會是對狗狗的身體造成影響呢?狗狗吃什麼牌子的鈣片呢?下面我們來學習一下吧。

個人認為,狗狗是否要吃鈣片,還需要經過檢查之後才能確定。每只狗狗的身體情況都不一樣,大型犬和小型犬的骨骼發育情況不一樣,所以狗狗要不要吃鈣片不是一概而論的,要根據實際需求來合理的給狗狗補鈣,這才是最科學、最合理的。

狗狗補鈣也並非越多越好,從醫學的角度來說,合適的鈣質對於狗狗的成長才是最好的。

個人的看法是,補鈣不能盲目,家裡給狗狗用穀.登高鈣片,看上的是這個東西裡面鈣磷外,還添加氨基酸,

對於狗狗非常重要。

簡單的說,如果狗狗身體檢查出現缺鈣的情況,那麼適當的補鈣是非常必要的。然而,如果狗狗日常飲食非常的健康,狗狗成長已經擁有足夠的鈣營養,那麼我們也不用在另外給狗狗補鈣了。

此外,給狗狗補鈣並非最終的目的,讓狗狗身體充分的吸收鈣質才是根本。所以,在給狗狗補鈣的同時,也要科學的補充其他營養物質。同時,可以帶寵物狗曬曬日光浴,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可以更好的幫助狗狗身體吸收鈣質,達到真正補鈣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