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金毛犬吃什麼牌子的狗糧 對狗糧需求不是很高

金毛犬吃什麼牌子的狗糧?金毛犬作為一種體型大型犬,營養的吸收量還是很巨大的,所以在給金毛選擇狗糧的時候也要非常用心才行。金毛才能長得越來越好。吃的對於狗狗來說也是非常關鍵的,有些家長會選擇狗糧,那麼什麼狗糧才是最好的呢。

金毛狗狗的比較的和藹活躍,相當好的一個犬種,這樣的狗狗對狗糧需求不是很高的,吃什麼都行的,喜歡狗狗的建議你不要給狗狗吃商業狗糧,麥頓的天然糧食不錯的我的狗狗吃的比其他的狗狗看著氣質就不同的。

各種品牌的狗糧可以說營養都不全面,我培養幼犬的時候 每天喂4頓 少食多餐 回促進幼犬吸收 食物(A3+半個煮雞蛋黃+水,最好在+點雞,牛,羊,魚,牛骨肉粉不用都加,加一種就可以)就是用開水把糧食泡開注意不要太稀,在放進去半個雞蛋黃,狗糧的數量每天都要加點,一隻到喂到5個月左右,

順便告訴你金毛天生缺鈣,也一定要從小時候補鈣,用什麼牌子的鈣不要緊,重要的時候補鈣的時候一定要和魚肝油一起吃效果驚人,多運動,多曬太陽!

其實無論什麼狗糧,都必須適合金毛的身體成長狀態。需要注意的是,選擇狗糧時還應該考慮到狗狗的口味變化,一般選擇天然的狗糧對金毛的健康也會更有好處。

金毛幼犬吃奶糕或大幼專用糧最好,金毛長大點有專門的大型犬成犬狗糧。我家的最開始是吃的皇家,不過感覺皇家比較油,現在在吃:哆哩狗糧,適口性很好,100%純天然。哆哩比皇家便宜。那種很大一袋的300,是200多。忘了,皇家的要600。綜合看來都挺好的就是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