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什麼牌子的鈣片好 美國哈利貝貝鈣片和AKC

狗狗吃什麼牌子的鈣片好,狗狗也有因為出生後體質較弱的情況,也會和人一樣需要通過吃鈣片來進行營養的補充,今天小編就來和大家一起來就狗狗是否應該吃鈣片探討一下,以及吃什麼牌子的鈣片有用呢?

狗狗是否和人一樣需要補鈣?這個問題一直都有在爭論。其實和人一樣,正常情況下,狗狗可以從食物中攝取足夠的鈣質,補充身體所需,但是由於我們餵食的食物單一,或者由於狗狗身體原因吸收不了足夠的鈣質就會導致狗狗缺鈣。狗狗如果是年幼時缺鈣會導致大腿發育不良,造成“O”型腿。缺鈣還會導致狗狗肋骨外翻,前肢腕關節,椎間盤疾病,肘關節變等。需要補鈣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斷奶後的幼犬,如果不是喂的狗糧就需要定時補鈣。中大型犬斷奶後由於發育快,也需要給它補鈣。

2. 長期以動物肝臟或肉類為主食的狗狗需要適量的補鈣。

因為這些食物中不但鈣含量低,而且裡面有高濃度的維生素A,而狗狗長期攝入高濃度的維生素A身體會抑制鈣的吸收導致缺鈣。

3.哺乳期的母犬需要補鈣。因為狗狗的乳汁中含有大量的鈣質,哺乳會導致鈣質從體內大量流失,如果不能得到補充,就會動用機體鈣庫中的鈣,造成骨質疏鬆。

4.上了年紀的狗狗需要補鈣。老狗因為內分泌等原因會造成身體對鈣質的吸收減低,流失量增加。這時就需要給狗狗補鈣了,不然就導致狗狗的骨質疏鬆,增高骨刺和骨折的發病率。

那麼怎麼給狗狗補鈣呢,狗狗鈣片什麼牌子好?一般情況下把人吃的鈣片給狗狗吃就行了,把小兒鈣片搗成粉摻在狗狗的食物中讓它一起吃下去。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專門給狗狗製作的鈣片。常見的狗狗鈣片有衛仕狗狗鈣片,安貝鈣寶寵物鈣片,美國哈利貝貝鈣片,美國AKC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