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為什麼流鼻血 外因流鼻血容易治療

狗狗為什麼流鼻血,狗狗出現流鼻血的情況應該不怎麼常見,但是因為狗狗可能因為撞到或者是打架弄傷了鼻子會出現流鼻血的現象。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狗狗生病了,一些疾病引發的症狀,為了確保狗狗的健康,飼主最好還是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一下,確定病因才能對症下藥。狗狗為什麼流鼻血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狗狗流鼻血的原因

狗狗流鼻血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凝血功能異常、潰瘍、血管或全身性疾病等引起的。一般有凝血障礙的話,會出現血斑、血腫還有可能會出現血尿等現象。一般去要去醫院進行血液檢查,或者是檢查狗狗的鼻腔,才會比較準確的檢測出病因。

狗狗流鼻血的治療方法

一般出現狗狗流鼻血是有很多原因造成的,而且不同的狗狗可能出現的症狀也會有所不同。比如有些是遺傳性的疾病,杜賓、德國狼犬、蘇格蘭犬等犬種就比較容易出現。

巴吉度獵犬就比較容易出現凝血因數異常。所以要根據不同的犬種還有不同的病因有針對性的治療。

注意

一般狗狗因外傷導致的流鼻血是比較容易痊癒的,但是遺傳性的疾病引起的流鼻血是比較難治療的,飼主最好是做好心裡準備。

什麼是氣管塌陷

有些狗狗還有可能會出現氣管塌陷的疾病,一般小型犬比較容易出現這種疾病,比如博美、吉娃娃等犬種。出現這種疾病最好是帶去醫院治療,平時注意控制好狗狗的體重,這種疾病還是能比較快治療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