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臘腸犬的飼養 要把握好狗狗的食量

臘腸犬的飼養,本人家裡飼養了一隻臘腸犬,對於這種犬本人的第一感覺就是這種犬是非常的聰明,但是這種犬是不是非常的難飼養啊,還是我自己不懂的怎麼飼養啊。所謂飼養,無非也就是吃的方面以及生活方面我們家長需要注意的事情,的小編就給你介紹一下怎樣去好好的飼養自己的臘腸吧。

如今飼養臘腸的家長越來越多,狗狗在家裡給我們帶來了非常多的歡樂,飼養上面我們需要學習非常多,只有狗狗飼養的健康,我們才開心。

第一,最好不要讓臘腸犬有天天吃零食的習慣。

第二,當臘腸犬不吃飯的時候,不要用零食來取代主糧。

第三,過度餵食零食會造成臘腸犬肥胖,當臘腸犬身材走形時就要開始注意零食是否需要減量了。

第四,給予零食的最佳時期,就是當狗狗做出一件讓你高興的事情後。讓他們知道做某些事情可以得到你的獎賞,

也讓他們知道你就是可以決定是否可以獎賞他們零食的人。

第五,注意零食的成分以及外觀,是否有過量的色素或添加劑,外觀上有無過於豔麗、不自然的顏色。

年幼的臘腸犬不懂得適可而止這個道理。只要有東西吃,總是狼吞虎嚥狼吞虎嚥。這是由於正在發育的臘腸犬需要補充足夠的營養。

但俗話說,少食多滋味,多食壞肚皮是很有道理的。對那些幾個月大的臘腸犬來說,過量的食用狗糧不單單壞肚皮,而是會脹壞肚皮。尤其是現在的狗糧幾乎全部都是膨化而成的,也就是說,臘腸犬在吃的時候覺得自己還能吃得下,可是吃完口渴之後一喝水,肚皮可能就不堪負重了。最後的結果是,輕的吃壞了腸胃,

要打打消炎針吃吃酵母片,重的直接就撐得要住院了。

我們在飼養臘腸犬價格的時候,也要把握好狗狗的食量,這是我們飼養臘腸犬的職責所在。我們想要養出一隻健康的臘腸犬,那麼就要知道狗狗每天需要吃多少的食物,這樣我們才能夠養出一隻健康的狗狗哦。狗狗健康長命,相信是每個家長都所希望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