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哈士奇一直流口水是怎麼回事

哈士奇一直流口水是怎麼回事,當哈士奇狗狗流口水的時候,我們以為狗狗還是餓了呢,或者是天氣熱的原因,其實當狗狗流口水的時候,並不是這些原因造成的,另外還有一些原因的,那麼是什麼原因造成哈士奇狗狗流口水呢,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學習吧!

哈士奇突然間狂流口水,很有可能是嘴裡受傷或是吞了什麼東西卡住了。如果是卡在牙上,狗狗會用前爪抓嘴或是用爪子使勁的蹭嘴;如果是卡在食道裡了,就會總是揚脖子,同時出現狗狗吞咽困難的情況。嘴裡受傷吃東西紮破啦、口腔潰瘍、牙周發炎之類的也會引起狗狗狂流口水。值得一提的是狂犬病,這種要命的病也會引起狗狗狂流口水,不過狂犬病還伴有神經質、不安、亂叫、亂咬東西等等情況,與上面說的口腔疾病和食入異物差別還是挺大的。

哈士奇狗狗平時流口水是正常的,它在散熱,夏天尤其如此,主人們應該狗狗提供足夠的飲水,避免狗狗中暑和脫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