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肺炎怎麼辦 注意定期的預防注射

狗狗肺炎怎麼辦, 飼養狗狗的主人要平時多注意觀察狗狗的身體狀況,如果看到它們的身體有什麼異常的變化就要及時的帶它們去醫院檢查。狗狗有些疾病單從外表是很難發現的,所以需要去醫院進行比較詳細的而檢查才能診斷出來。比如狗狗患肺炎,這種疾病也是比較難看出來的。狗狗肺炎吃什麼藥呢?下面我們來學習一下吧。

狗狗有肺炎的原因

狗狗肺炎形成的主要原因分為吸入性、細菌性、免疫性、黴菌性及肺臟本身的感染。一般會出現咳嗽、發燒、呼吸苦難、活力下降、食欲不振。體重下降以及鼻腔出現黃色分泌物等症狀。

狗狗肺炎的治療方法

1先找出感染源,也就是查出病因然後給予有效的而藥物治療。不過要注意給狗狗提供充足的水分,有助於把感染源排出體外。

2氣霧治療發,可以協助排痰並且提供藥物。不過要注意食物上面要提供比較容易消化的高蛋白的食物。

治療後注意的事項

1小狗容易感染細菌性肺炎,如果治癒不得當容易變成慢性支氣管炎,飼主要重視預防。

2如果狗狗要進行麻醉治療需要提前禁食6~12小時,避免因嘔吐出現吸入性肺炎;

3定期的預防注射可以減少感染的機會;

4肺炎的治療需要比較長的時間,飼主需要有耐心的去照顧它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