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剛買的狗一直叫 需要一周左右才能適應

剛買的狗一直叫,這是非常正常的,你不要過分擔心狗狗是否生病了,也有可能是生病了,這就要看你的狗狗買回來是否經過檢查了,一般性小狗叫可能是因為進入了一個新環境裡,這時候就得要你好好去看管它了,剛買的的狗一隻叫具體是什麼原因讓小編來給你一一講來。

狗狗太小了,怕人,怕生。沒有適應環境。一般新抱回家的狗狗需要一周左右來適應新家的。友情提醒你一下:不知道你家狗狗有沒有注射疫苗啊?如果沒有,千萬不要帶它出門或者給它洗澡,狗狗在沒有適應環境的情況下,你做這些動作,很容易造成免疫力下降,而得病。狗狗餵食,最好不要喂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尤其是肉類、海鮮等有你刺激的食物,最好不要喂,骨頭也不可以哦。喝的話,喝水就好了,不要喂牛奶,不吸收容易拉肚子。有條件喂羊奶。一般來說喂幼犬狗糧就可以了,

狗狗基本所需的營養,狗糧裡都有。用水泡軟來喂它,不要喂多了,狗狗耐饑,怕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