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進行狗狗訓練也需要注意狗狗的安全

養狗人群越來越多了,在養狗的同時,我們也會進行狗狗訓練,我們會訓練狗狗坐下,也會考慮養狗狗安全注意事項。在平常訓練飼養的過程中我們要給狗狗準備更多的訓練項目、更有營養的食物。

訓練狗狗運動的注意事項
通常情況下,不要讓不到四個月的狗狗進行慢跑訓練,尤其不適合主人們騎著自行車、摩托車拉著狗狗來訓練跑步。如果一定要進行跑步訓練,最好的方法就是經過了OFA臀部測評後再來進行跑步訓練。最科學的訓練服昂視就是在8周以後讓狗狗進行1/2英里的跑步訓練,在訓練過程中不要進行跳躍運動,應該堅持過去的訓練方式按部就班的就可以了,慢慢的再加大訓練項目。訓練狗狗運動的時候我們可要根據天氣、季節變化來進行,在冬天的時候要注意防寒、夏天的時候要避免中暑,總之要在安全的、科學的前提下訓練。


訓練狗狗迅速臥下方法
讓狗狗進行臥下的動作,應該在狗狗學會了坐的項目之後進行臥下動作。在狗狗坐下的時候,主人們蹲下來,握住狗狗的前肢,往前拉伸直了,狗狗就會做出臥下動作,這個時候做的好了要給狗狗獎勵。針對狗狗的臥下的訓練方式要注意結合手勢、口令訓練,
提高狗狗的動作水準,按照主人的口令、手勢來做,每次堅持五分鐘以上。還有一個方法訓練狗狗迅速臥下方法是主人在狗狗的旁邊,一手拿著食物,從狗狗的嘴上面來茫茫的往下移,一邊發出臥下口令,給狗狗刺激,這樣狗狗在美食誘惑以及機械刺激之下,將會姿勢標準。

養狗安全注意事項
1、不要讓狗狗輕易的從你家裡的門口或者陽臺出去,尤其是一樓的陽臺要封閉好了。
2、隨時隨地保證門是關著的,你出去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關好了門窗,就算扔垃圾也要關好門。
3、家裡不要放殺蟲劑、化學物品,就算有也要放到讓狗狗不容易拿到的地方去。
4、不要帶著狗狗到草很高的戶外去,裡面有很多的跳蚤、寄生蟲。
5、鋒利,尖銳的東西要注意,不要放在狗狗的周圍,很容易讓狗狗受傷。
6、讓狗狗的生活的地方是溫暖的、乾燥的,尤其是在冬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