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獵狐梗為什麼要拔毛 定期讓毛囊透氣

獵狐梗為什麼要拔毛, 獵狐梗是梗類犬,它的毛髮也是它跟別的寵物狗很大的不同之處,對於獵狐梗毛髮的修剪還有護理相信家長都是知道的,但是對於獵狐梗為什麼要拔毛?可能有些家長就會比較納悶了。對獵狐梗進行拔毛有什麼影響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如果是家養犬的話只要定期拔除耳朵裡的毛就行了,賽犬要分三個部位分別拔毛一來是固色,二來是新毛比較硬,也就是傳統意義上的剛毛,三來就是定期讓毛囊透氣,對皮膚比較好。

這種狗的性格一般都比較快樂、活潑、有活力;較小規模的骨量和力量是必須的特徵;但這並非表示獵狐梗是一種傻狗,或有任何粗糙的地方——其實,速度與耐力與力量一樣重要,而且獵狐梗在獵狐類獵犬中,是勻稱性的典範。作為一種類似獵犬的梗類犬,腿不能太長也不能太短。

他應該象一個聰明的獵人,能適應許多種地形,而且後背短,就象後面描述的那樣。對這種梗而言,重量不作為一種重要指標,而形狀、大小和輪廓對其工作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他能奔跑、靜候,追蹤狐狸直到狐狸精疲力盡,那麼,重個1~2磅將不是什麼問題。

注意:如果其在工作中留下傷疤或舊傷,將不影響其參加比賽,除非這些傷妨礙其正常活動或影響其工作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