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怕強光嗎 要留意狗狗是否得了狂犬病

狗怕強光嗎,最近小編碰到很多人都在問狗狗怕強光嗎,小編在此告訴大家狗狗是在有些情況下才會怕強光的,而且這種情況下有一種是比較危險,那就是狂犬病,你家的狗狗一旦得了狂犬病,那可就危險了,所以小編建議你一旦發現狗狗怕強光最好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那麼還有什麼情況會怕呢,小編在此給您一一列舉。

狗不是不怕強光,而是他能很快的適用強光。還有就是狗的眼睛的構造可以讓它反射掉一部分強光。你如果長時間的照它再突然拿開。他會表現出很明顯的不適用。

很多犬對閃光和火有恐懼感。如煙火、探照燈,甚至吸煙時火柴燃著的一刹那,也會使犬驚嚇,同對聲音的恐懼一樣,是犬對自然現象的一種本能警戒。但與聲音不同的是,當光、火在犬的領地內出現時,它會小心地圍著吠叫,於是便出現許多犬報火警的故事。

有些犬還非常討厭煙火,對丟棄在地上的煙頭會用腳踩滅。

狗狗有很多症狀會出現怕光的現象,比如說受過刺激,狂犬病,腦炎,也有可能就是著涼了,不願意見陽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