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得了狂犬病的早期癥狀是什么?

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狂犬病(詳情介紹),那么這種病毒是攜帶在狗身上的,一定要有效的預防,但是如果有的時候沒有預防得當的話,也要多加注意,今天就來看看狗狗得了狂犬病的癥狀是什么?希望能夠給大家一個警醒。
1.前期的癥狀。

其實大家養狗也是需要注意很多事情的,比如說觀察一下狗狗平時的一些行為,如果發現異常的話,就要及時地對其制止,且送去就醫。那么狗狗如果得了狂犬病的話,它就會比較瘋狂,可以說他的行為是不受控制的,情緒非常暴躁,見人就會攻擊,而且即便是主人的話,他們也是不會去收斂的,另外呢,除了這些,還會呼吸困難,因為狂犬病毒的擴散會讓狗狗缺氧,而且在唾液上也會比平時有所增加,因為他是用嘴呼吸的,難免會分泌很多的唾液,而且狗狗得了病之后是非常怕水的,看見水之后就會情緒有很大的波動,

其實這些都是大家要注意的點,如果說有以上癥狀的話,就要趕緊送去就醫一面傷害到他人,或者是自己。
2.如何避免狂犬病。

其實現在我們的醫療是比較發達的了,狂犬病的病例也在逐漸的減少,那么如果大家想要養狗的話,就要給它們打狂犬疫苗,

這是必走的一道道流程,一般情況下,狗狗在三個月之后就可以打第一針狂犬疫苗,而狂犬疫苗是需要連接打三針的,打完三針之后,每年只需要注射一次就行,可以說狂犬疫苗的保質期是一年,所以說千萬不能超過這個期限,而且狗狗在打第一針狂犬疫苗之后,他的生肖是比較慢的,所以說盡量不要帶出去遛狗,因為狗狗在劇烈的奔跑當中會阻止藥物的發揮。
狂犬病不是一種不可醫治的疾病,只不過它的發病率會比較高,所以作為主人,一定要給她們最安全的保障,狗狗也是人類的朋友,在保障他們的同時也保障了自己的安全。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