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骨折吃什麼 正確的護理防止二次傷害

2818

狗狗骨折吃什麼,狗狗一般在生活中運動者受到了意外傷害才可能導致骨折,當狗狗骨折之後往往主人不知道應該怎麼護理自己家的狗狗才不會讓狗狗受到二度傷害,或者怎麼護理給狗狗吃什麼能夠有益於狗狗的骨折快點的能夠好起來呢,快來和的小編一起瞭解一下吧。

首先,發病原因:

1. 直接受力:如車禍撞擊,墜樓。

2. 間接受力:直接受力的骨頭因為力量的傳導,間接導致其它骨頭受損。

3. 骨骼疾病:如骨癌、骨髓炎及副甲狀腺功能亢進等導致骨骼脆弱,容易因為輕微的受力而出現骨折的現象。

4. 重複的壓力:如賽犬和工作犬因為過度負荷造成骨頭的傷害。

其次,臨床症狀:

根據骨折後外觀上的區別,可分為開放性骨折及封閉型骨折。

1. 開放性骨折:骨折的骨頭穿出皮膚。此類骨折常常因傷口感染造成愈後不良。

2. 封閉型骨折:斷裂的骨頭沒有穿出皮膚。

有時候狗狗的骨頭並沒有完全斷掉,是裂開,就稱之為骨裂。

第三,診斷:X射線可被應用於診斷手上的部位,都可以看出來。

第四,治療方式:現在狗狗骨折的問題通常可以通過手術的方法獲得相當有效的治療。但是家長要有一個正確的觀念,並非所有的骨折都能通過手術或外固定的方式而順利恢復,還要根據狗狗的年紀、骨折的部位與骨折的形式來決定。一般治療骨折復位固定的方法分為外固定與內固定兩種。

1. 外固定:一般只使用在四肢,使用的方法有速幹石膏等。2. 內固定:依照骨折的位置,常會混合使用骨板、骨釘、骨螺絲和鋼線等材料。

第五,對於一般性的骨折或者骨裂,可採取保守治療,因為手術對狗狗的傷害非常大,

手術還會帶來一系列的後遺症。這時候可以給狗狗用一些修復骨骼關節的產品,比如MAG關節生,裡面所含的葡萄糖胺和硫酸軟骨素,可以加速軟骨細胞的再生與修復。提供關節建造,修補軟骨組織,説明關節組織再造,強健骨骼。對狗狗骨折骨裂,起到一定的幫助修復作用。即使狗狗不得已做手術,也可以加速狗狗骨骼,肌肉痊癒作用。適當補充軟骨素還可以有助於防止關節軟骨的退化,減輕狗狗關節發炎的臨床症狀。

狗狗骨折了,還需要多補充一些鈣質,要更細心照顧狗狗,可以常給狗狗做一些骨頭湯,吃一些好的寵物補鈣產品,如MAG超能鈣,以鯊魚軟骨為主要原料,特別添加鈣磷配方,比較好吸收,

比一般的小鈣片要好。狗狗受傷了,要給狗狗吃好一些。

注意事項

注意狗狗的狀態和飲食衛生清淡,多喝水,禁吃骨頭和髒東西,多曬太陽

多做一些康復性的訓練逐漸恢復

給狗狗補點營養膏和鈣。給狗狗最好是做個外固定。給狗狗多揉揉腿或身上防止肌肉萎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