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么正確的護理狗狗腳部呢

我們都知道狗狗每天的走路以及玩耍都需要對地面進行親密的接觸,所以這也就導致對它們的爪子傷害特別大,而且經常的摩擦也會導致它們皮膚病的發生,所以我們在飼養的時候對它們的腳步進行護理就成了尤為重要的事情,那么怎么正確的護理呢?跟萌寵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首先一點就是不能讓它們的指甲長得太長,不然的話很容易會傷害到它們的爪子,不僅會影響到它們的日常活動還會影響到它們的健康,所以我們最好還是定期的給它們修剪一些指甲我們首先要把它們腳上的毛發撥弄開,然后沿著它們腳趾前面尖尖的部位一點一點的修剪,修剪完了之后把一些地方磨平了就好。

我們上面提到了把腳上的毛撥弄開,這些毛發如果過長的話是會影響到它們的日常活動的,很容易會造成打滑讓它們摔倒,

嚴重的話還會讓它們的腿部發生嚴重的變形,也會無形中的沾上臟東西,這就導致了細菌的感染,首先我們先抓住狗狗的爪子,用推剪把它們腳掌過長的毛發推掉,對于不好推的地方可以用剪刀修剪一下。

經常在戶外玩耍的它們肯定免不了沾上細菌,而且有時候還會踩到一些東西造成它們受傷,所以這時候就需要我們定期的給它們來清洗一下腳底了,可以很好的減少對它們的傷害,清洗起來還是很方便的,我們只需要用清洗幫它們清洗干凈就好了,然后用毛巾擦拭干凈就好了,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給它們涂抹一點護理霜。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