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備賽杜賓幼犬的10個要點

1、幼犬第一次戴牽引帶的經歷應該是輕鬆的,愉快而溫和。永遠不要拉拽或急拉頭部。跟著幼犬走。當幼犬接受了牽引,你可以溫和地開始指引和召喚練習,“這兒走”和“寶貝,來這兒”。

2、在幼犬六周大的時候,開始單獨地拔河和銜回遊戲。銜回遊戲只能使用乾淨、柔軟的填充玩具。選擇象門廳那樣——你可以叉開腿坐下的地方開始遊戲,距離房間的盡頭要有幾碼遠。這個遊戲中,幼犬要戴著牽引帶。讓它撕拉玩具來吸引注意力。然後,把玩具拋向前方幾步遠的地方。鼓勵幼犬銜回來,“去找”、“拿回來”。

3、當幼犬做錯事的時候,

你要上前去制止,而不是把它帶到你身邊責駡。

4、只在召喚幼犬前來的時候,才叫它的名字。語調要愉快、積極、熱情並充滿愛意。永遠不要在惱火的情緒下叫幼犬的名字。期待幼犬的每次到來。首先,只是在它靠近你的時候叫它。或者在詢問的時候叫它的名字,“誰要餅乾啊?”、“寶貝,來這兒”。

5、盡可能增加社會化接觸。邀請家庭成員、朋友們和很多的孩子做意外的訪問。注意幼犬的反應,即便表現不好也要熱情地鼓勵。記住:每只幼犬是一個勝利者。對於表現羞怯的小傢伙,一對一的關注它,直到它建立自信。一隻離開夥伴和人們在一起度過一天的幼犬,個性堅強的變化是令人驚奇的。

6、一個跑開的遊戲:轉身離開幼犬,呼喚它的名字。

如果它跟了過來,你要蹲下來,摟抱並讚賞它,“你真聰明。”

7、6周大的時候,開始展示的遊戲。找一個,象桌子那樣,表面不光滑、穩固的平面用來放置幼犬。用手攏著胸部和後部,溫和地舉起並放在這個平面上,使它處於站立的狀態。然後輕柔地把幼犬的四肢擺放在正確的位置上。這,應該是一個愉快、自然並有趣的經歷。幼犬的反應應該是渴望被再次放在這個展示臺上。款待以肉餅或者乳酪,鼓勵幼犬繼續學習保持頸部呈拱形姿態。

8、讓幼犬處於在各種複雜環境中,接受從除草機到卡車,從吸塵器到洗衣機,從電視機到玩耍的兒童的考驗。馬達聲、金屬碟落地聲、鼓掌聲和戶外的經歷。幼犬可以在上面走動的平臺、穿行的管道;可以在裡面玩耍的大褶皺箱:裡面可以有石子、可以滾動的球和鈴鐺。

9、現在是說說磨甲器的時候了。第一次,當著幼犬的面前,開啟磨甲器但不要真的使用。當它慢慢地適應了那種聲音,把機器(不是磨頭)放在它的足部或頭部上,讓它習慣機器產生的震動。幼犬第三次接觸的時候,試著磨一個腳趾甲。用你的胳膊夾著控制幼犬,抱住它。

10、不僅是團體訓練還是單獨訓練,幼犬需要大量的訓練和場地去適應。它們需要飲用大量的水。它們需要安靜的睡眠環境——只有在睡眠的時候,它們才能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